22138acom太阳集团 - 中国有限公司

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媒体关注 正文

媒体关注

【宁夏新闻网】宁夏农垦滩羊产业公司与宁夏大学合作成立“教学科研实践基地”

稿件来源: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: 2023-11-24 08:58:27

640.jpg

  宁夏农垦滩羊产业有限公司与宁夏大学“教学科研实践基地”近日正式挂牌。此次挂牌,标志着宁夏农垦与我区高校合作交流再拓新平台、再添新活力、再启新篇章,是双方对人才培养、技术创新、互惠双赢的高度契合。

640 (1).jpg

 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启用后,校企双方将围绕乡村振兴,以产教融合、校企合作为抓手,以协同育人为落脚点,在人才培养、技术创新、课题研究、产业发展建设等方面探索合作发展新模式,推动学生扎根基层,把论文写在生产一线,共同走好产教融合发展之路。

640.png

  宁垦滩羊公司将充分依托宁夏大学的人才、科技和智力支持,不断完善合作机制、扩大合作领域、提高合作水平,努力形成优势互补、互惠互利、互促互进的良好局面。

640 (2).jpg

  授牌结束后,宁垦滩羊公司、畜牧所公司和宁夏大学专家组开展了校企合作科研实践交流座谈会。三方在产业需求、融合要点、人才培养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沟通,深入分析研判产业发展趋势、人才需求,合力破解突出问题。(宁夏新闻网记者 杨兆莲 图片均由宁夏农垦滩羊产业有限公司提供)
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